梅河口中美卷帘门有限公司

卷帘门,车库门,翻板门,白钢门,肯德基门,快速门,伸缩门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梅河口中美卷帘门有限公司
联系人:辛经理
电 话:0435-4333110
Q     Q:
邮 箱:jcw2022123@163.com
地 址:梅河口全市区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水晶卷帘门的正确安装方式和保养方法

水晶卷帘门的正确安装方式和保养方法

更新时间:2023-09-14人气:33
   1、商场水晶卷帘门的电源要自己用一根电线,不能和其他的电并用。
  
  2、我们选择安装欧式卷帘门的时候,让工作人员检验合格以后再用,以免出现故障。
  
  3、水晶卷帘门在运行的时候,下面不能有任何的人或者障碍物,发生意外,损害门体。
  
  4、不论水晶卷帘门使用的时间是否多长,都要加润滑剂,防止磨损严重,若零件有严重磨损的要及时更换。
  
  分享水晶卷帘门的保养方法
  
  1、水晶卷帘门的操作的工作人员需要经常性的检查好水晶卷帘门的手动开关和手动的升降装饰,以防止在紧急的情况下水晶卷帘门会有失灵的现象出现,或者造成了不必要的**事故。
  
  2、要保持轨道的运行畅通,以及时的清理水晶卷帘门的轨道,保持内部的清洁,卷帘门电机和传动链条要经常的加注润滑剂。
  
  检查控制箱内器件和开关的控制盒,紧固接线端口,紧固螺丝等,清洁控制箱内、表面和按钮上的灰尘与污物,防止按钮卡住而且不能反弹。
  
  3、在水晶卷帘门的使用过程中,要尽量的保持控制器和电压的稳定性,禁止安装在非常潮湿的环境,另外不要随意的打开遥控器。
  
  如若发现门体上有电线缠绕的情况、打结等应及时的处理。注意通道是否堵塞,阻碍了门体的下降,如若发生异响应立即停止电机的运作。
  
  4、要经常性的检查水晶卷帘门上下的行程开关,对行程的控制器加上润滑油,保持了正常良好的运行。
  
  另外,操作人员手动控卷帘门,检查器在运行的情况,校对上下的行程开关的位置,使水晶卷帘门的开启或者关闭的时候处于适当的位置。
  
  检查的过程中严防水晶卷帘门冲顶或者冲底或者反转,如若出现紧急的情况应立即停止转动,切断电源。
Copyright ©2024 梅河口中美卷帘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435-43331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