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中美卷帘门有限公司

卷帘门,车库门,翻板门,白钢门,肯德基门,快速门,伸缩门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梅河口中美卷帘门有限公司
联系人:辛经理
电 话:0435-4333110
Q     Q:
邮 箱:jcw2022123@163.com
地 址:梅河口全市区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卷帘门卡住之后该怎么办窗帘片的升降原理

卷帘门卡住之后该怎么办窗帘片的升降原理

更新时间:2023-09-14人气:9
 在我们使用电动卷帘门的打开和关闭过程中,它应具有停止位置的功能。它不应该停止并继续向下滑动。如果滑动距离大于50mm,应立即控制卷帘门。电动和滚轮门制动器经过仔细检查和维修,并正常运行。
 
所有电控卷帘门必须以与开关盒相同的方向打开和关闭。特别是在使用新的电源测试或外部输入电源转换相线时,应首先使用幕布。将它放在门洞1/2的高度。打开电源后,尝试打开和关闭卷门,直到它连接到指示,否则可以正常使用。否则,限制器将被损坏,导致卷帘或打顶造成的损坏。
 
当操作电动卷帘门时,操作者必须站在可以看到卷帘门的操作状态的位置,否则可能会意外损坏。
电动卷帘门安装位置的上端应具有可靠的防火设施。当卷帘门的下端由箱子或天花板制成时,必须提供可拆卸的可移动盖子。电动卷门机的下端必须预留。 500×500mm可拆卸检查孔,便于维护。
电动卷帘门和卷帘门禁止与酸性和碱性溶液接触,以防止窗帘表面腐蚀。
Copyright ©2024 梅河口中美卷帘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435-43331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