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中美卷帘门有限公司

卷帘门,车库门,翻板门,白钢门,肯德基门,快速门,伸缩门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梅河口中美卷帘门有限公司
联系人:辛经理
电 话:0435-4333110
Q     Q:
邮 箱:jcw2022123@163.com
地 址:梅河口全市区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如何提高卷帘门的隔音性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如何提高卷帘门的隔音性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更新时间:2023-09-14人气:157
 卷帘门广泛运用于生活,通常情况下人们都希望有一个宁静的居室,特别是靠近街道、公路的居室。利用完全闭合、安装于 玻璃窗外部的卷帘窗可以大大提高窗子的隔音效果。
 
通过研究人们发现,卷帘窗与玻璃窗的间距越 大,降噪效果越好。闭合的卷帘窗自身能降低18dB的噪音,如果与保温玻璃窗(4/12/4mm)组成 在一起,可以获得37dB的综合隔音效果。
 
   为了使卷帘门窗获得理想的隔音效果,需注意以下几点:
1、卷帘板闭合的密闭性;
2、导轨处的密闭性;
3、卷帘窗座条与窗台的密闭性;
4、卷帘罩壳有足够的绝缘性能,以避免产生单桥。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轴承行业的更好发展,结合我国机械工业十五发展规划提出卷帘门轴承企业发展的建议:
 
将目前轴承行业大企业不强,小企业不专,企业之间相互关联少的松散状态,转变成企业大者强,小者专,企业之间以大带小,以小保大的合理组合状况。
Copyright ©2024 梅河口中美卷帘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435-43331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