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中美卷帘门有限公司

卷帘门,车库门,翻板门,白钢门,肯德基门,快速门,伸缩门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梅河口中美卷帘门有限公司
联系人:辛经理
电 话:0435-4333110
Q     Q:
邮 箱:jcw2022123@163.com
地 址:梅河口全市区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卷帘门具体安装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卷帘门具体安装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更新时间:2023-09-14人气:7
 随着梅河口卷帘门维修市场的需求,在门窗的安装卷帘门和维修技术当中,但是在实践当中,不同的产品的技术和要求也是不同的。
  现在市场上卷帘门产品消费逐渐火爆,就是因为电动卷帘门有特殊的防火性能,在安全装置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消费者看重的就是产品的安全、性能。具体的一些安装技巧如下所示:
  1、普通型门、复合型钢质防火帘来讲,其实需要讲究很多的问题,至少其厚度、材质、安装、等有何具体就有一定的要求。
  2、普通型防火门体厚制成“c”型帘板串联而成,安装卷帘门耐火时间为2小时,门上可配水幕喷淋装置,遇火灾可自动喷淋,降低火场温度,延长门体防火时间。
  3、钢质防火卷帘由内外双片帘板组成,维修门电机中间填充防火保护材料.帘板全部采用热轧镀锌板材,具有造型新颖,内外平整美观,钢性强,密封性好,耐火性能稳定。
  4、具有电动和手动起闭双功能.并蒹有与烟感,温感报警系统联动,遇火情可实现自动控制,也可由消防中央控制室实现总控制。
  在炎热的夏季,由于温度较高,不妨会有出现一些火灾现象,不过你安装了卷帘门之后就可以很好的避免火灾的发生,如今,在门窗市场上,防火卷帘就成为热销的对象。
Copyright ©2024 梅河口中美卷帘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435-4333110

返回顶部